close

在每一個人心中,都有一個屬於他們內心最美的景色

來到台中,在城市繁華的背後,是否曾經想過遠離都市,從城的另一頭遠遠的眺望

你會發現一個更不一樣,更美的景色

台中的夜景,絕對是會讓人驚豔的,小編這次帶大家進入台中的市郊

讓你們看看屬於台中獨有的景色~

 

 

小編大學時很愛四處走跳,由於當時就讀的是台灣最著名的夜市大學,所以對於台中有一種家的感覺,"月老"當時成為大學生中的夜景聖地,

為什麼叫做月老呢,其實很簡單,那個地方其實是很偏僻的,只是剛好旁邊有一間月老廟,口耳相傳間就成為了月老這個名字了。

還記得小編當時第一次去的時候真是驚為天人!遼闊的視野將整個台中縣盡收眼底,真的讓你感受到什麼叫一眼望不盡

這裡可以遠眺台中縣夜景,中棲路,躍然眼前,穿過台中縣的心臟地帶,直達台中港區,還記得剛開始發現這裡時,非常的寧靜,不過這幾年人潮也是越來越多,每個晚上總是有許許多多的情侶牽著手,坐在這裡看夜景,雖然熱鬧,但卻少了一開始所擁有的寧靜...

 

 

 

在眾多的夜景聖地中,我還是最喜歡月老這個地方,這個地方帶給我的寧靜,以及第一次的悸動,夜間只見那點點燈火,日間則是所有細節清楚浮現,連海洋都這樣清晰,而且在一望無際的山坡上,就只有我一人,整個心胸豁然開朗,那種遺世獨立的感覺至今仍深深刻印在我心中,當然,還有小編和老婆的種種回憶,那顆小小愛情的萌芽,就是從這裡開始的,哈哈,突然感傷起來了,喜歡的朋友,不妨參考看看喔: )

還記得當年很紅的電影,陣頭嗎,跟我打!!!讓很多人心中都燃燒著熱情阿~~!!,那一座九天玄女廟,就是月老的所在地喔,隨著電影的賣座,這裡也成為很熱門的觀光地,小編推薦大家可以在假日午後去走走,看看這個九天玄女廟,感受電影裡的情節,隨著夜晚的到來,再去隔壁看看台中最有名的夜景,保證不虛此行~

驗台中風俗民情 打造住宿優質環境 提供旅客舒適空間
台中旅遊旅店 台中旅館 台中飯店 台中酒店 台中民宿 台中住宿

台灣背包客 台中自由行 盡在台中博客創意旅店 Taichung Box Design Hotel

住宿、包車旅遊諮詢專線:(+886)980678001 . (+886)422251491

Line:bdhotel

Wechat:tcbdhotel

Facebook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oxdesignhotel(點我)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boxdesignhotels.com/zh(點我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博客創意旅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